initpintu_副本_副本  

我真的超愛買面膜~也超愛敷面膜~!

想要皮膚好~真的要勤奮的敷臉啦!!!

面膜真的不要囤太多啦~哈哈~很容易過期的~

從美妝店~網絡上~團購的~大創的~台灣郵購的…

從泥狀的,紙片的,凝膠的,軟膜粉,美白的,清潔的…都有跟風去買… 有敷有保佑嘛~

 

1)天天敷面膜?

豆媽會常常敷面膜~但不會密集到每一天都敷啦!隔一天敷已經OK了

一個星期會有一天不敷面膜也不擦保養品吧~讓皮膚休息一下啦~

天天敷面膜其實會令皮膚變薄~那就更容易成為過敏膚質~!

如果真的要天天敷…那就選不同功效的啦~昨天美白/今天保濕/明天清潔~這樣嘍!

 

2)會很貴嗎?

以下是我常用的面膜品牌~價格都相當便宜的唷!

粉狀面膜:像~廣源良綠豆粉/SWISS ESSENCE軟膜粉…我的預算是每次HKD$5之內~(長期使用效果明顯)

紙片面膜:像~我的美麗日記/美肌之誌/白潤/Sexy Look/OLAY/Eunice …每片 HKD $10元之內可以接受~(畢竟敷完上妝很貼服!)

凝膠面膜:像~寶藝/Eunice…一罐HKD$300之內~(效果短暫)

 

3)深層清潔面膜?

聲稱可以清走皮膚深層髒東西~深層皮膚只需要保濕~不需要清潔!絕屬騙人玩意~

雖然很愛買~但豆媽不會買深層清潔面膜~太浪費錢了 

 

那下次再分享嘍~!!

最後~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推薦~有意見的可以留言給我~喜歡我的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~ ♥

thanks for reading~byebye~♥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