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1095_副本

西瓜皮敷臉真的好有效唷~!首圖是不是很像刺身~哈哈哈哈!

 

這個方法其實是從一位皮膚超好的舊同學口中得知的…她的皮膚當時是班裡最好的~於是大家都請問她~到底是怎麼保養的?

她透露:從來沒保養過~洗臉用清水隨便洗洗~很多時候起床都不洗臉~只是吃完西瓜會用皮來敷臉。

秘訣就在>>不要過度清潔臉部 + 用薄薄的西瓜皮敷臉!!!

 

西瓜皮面膜

價錢:HK$6/4次份量(超便宜呀!首圖這樣一碟就是一次的份量)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 

開始嘍~~~~

↓↓首先吃完西瓜後~把紅色的部份切掉~剩下皮跟白白的肉~

放在冰箱裡…要用的時候才拿出來(畢竟它沒有防腐劑,一個星期內要用完喔~)

RIMG1084_副本

 

 ↓↓可以開始一片片的刮下來了

RIMG1144_副本

 

 ↓↓愈薄愈好~這樣長型的敷得最貼服!

小建議:先刮好…整碟拿上床~用小鏡子看著~一片片的敷好。不然邊敷會邊掉~呵

RIMG1095_副本

 

↓↓第一次刮太厚~所以效果不好

RIMG1145_副本

 

 

 ↓↓第一天,西瓜皮刮太厚~完全不貼服~敷完也沒什麼效果!只是冰冰涼涼的~很舒服! 

initpintu_副本111_副本

 

 

 ↓↓第二天 ,紅腫退掉很多了~皮膚已經比前一天好~

initpintu_副本222_副本

 

 

 ↓↓第三次敷~退紅效果更明顯 

RIMG1104_副本333_副本

 

 

 ↓↓第一次敷跟第四次敷的對比圖~天呀!!毛孔細緻了好多~!  收細毛孔也太明顯了!!而且效果可以維持到第二天唷!!

RIMG1104_副本444_副本

 

 ↓↓最後一次敷完的照片~ 超喜歡這張!!

RIMG1117_副本  

 

敷完後記得塗上保濕效果好的乳液~!!才能把效果持續到第二天唷!

 

DIY面膜我還準備了豆腐面膜跟蕃茄面膜~!

那下次再分享嘍~!!

 

 

最後~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有意見的可以留言給我~喜歡我的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~ ♥

thanks for reading~byebye~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