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261_副本_副本

廣源良是個台灣的天然品牌~這款超級紅的綠豆洗容素…終於買到了!

產品:廣源良綠豆洗容素
價錢:HKD$25/180g(不是罐裝會更便宜)
購入點:卓悅
香味:天然的青草味
產地:台灣
回購率:90%

RIMG1060_副本

看一下成份表,洗容素就等於:綠豆粉加意仁粉~

天然~無添加防腐劑~用起來就更安心了!

RIMG1062_副本

豆媽是在卓悅買的~

RIMG1061_副本

這張紙豆媽都不會撕掉~不然粉會很容易受潮。

RIMG1064_副本

用了3次~變這麼少嘍。

RIMG0261_副本

粉質算非常細緻!但磨砂產品真的不要天天用~

(這是一匙的份量)

RIMG0262_副本

混合清水後,變成這樣~顆粒感還是明顯~

(這裡是2匙的份量)

RIMG0263_副本

使用前後對比圖:(用了跟沒用差不多)

RIMG0269_副本_副本  

混合軟膜粉使用:(效果會比較好)

RIMG1073_副本

 

豆媽仔細地研究了五個小小的用法:

1.)用法一:洗臉
材料:2匙綠豆粉,清水
作法:拿一匙綠豆粉放在手心~加點水~調成糊狀就可以塗到臉上~輕輕打圈按摩~特別是鼻翼,粉刺黑頭旺盛的地方要加強按摩~之後等待3至5分鐘~洗掉。
功效:磨砂跟減少油脂分泌。

2.)用法二:敷臉
材料:2匙綠豆粉,雞蛋1顆
作法:先把雞蛋放到面膜碗中,慢慢加入綠豆粉~調成糊狀~敷10分鐘就可以洗掉。
功效:雞蛋可以美白~滋潤皮膚,綠豆粉可以幫皮膚消炎~治療痘痘。

3.)用法三:軟膜粉
材料:2匙綠豆粉,軟膜粉半包
作法:先把綠豆粉放進面膜碗中,加半包軟膜粉混合成糊狀~敷在臉上20-30分鐘洗掉。

4.)用法四:身體美白膜
材料:4-5匙的綠豆粉+牛奶/水
作法:調成糊狀敷身體~敷腿的話~美白效果很明顯唷!

5.)用法五:身體磨砂
材料:1匙綠豆粉,幾匙砂糖,沐浴乳
作法:先把綠豆粉跟砂糖混合,洗澡時~把沐浴乳打成泡沫~把綠豆粉跟砂糖加入~按摩角質厚的地方~效果非常好唷!!!

 

用後感:

洗容素的主要功效就是:去角質跟控油。

我最喜歡的用法是洗臉跟身體磨砂~

 它已經成為我每周臉部去角質的頭號產品了,用了它~再敷面膜~感覺更好吸收唷~!! 

我的背很容易冒粉刺跟痘痘~我都用洗容素來敷5分鐘~用了2次~背部已經滑滑的~角質沒了,背部感覺更白。

用來敷腿的話~腿會馬上變白!!! 

 

一定要定期去角質呀!:

如果不想買綠豆粉的話~可以用砂糖代替~做去角質的動作(最好不要用鹽~鹽會使毛孔愈來愈大)

不要因為本身皮膚白就不去角質喔!

需要用心去角質的地方: 脖子 ~背部~腋下~手肘~膝蓋~腳踝~腳趾上面~屁屁的微笑線~很容易黑黑的!

滑滑的才討人喜歡喔! ♥♥♥

 

下次一定要試它們家的冰敷露跟絲瓜水 還有面膜!!

 

最後~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有意見的可以留言給我~喜歡我的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~ ♥

thanks for reading~byebye~♥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