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210_副本_副本

家家戶戶必備的Vaseline凡士林!!根本就是無人不知的便宜護唇好物~!

產品:Vaseline凡士林
價錢:HKD$15/100ml 
購入點:藥房
香味:沒有
回購率:100%(已回購3瓶以上)

 

這是幾年前的舊版本~油膩感非常重的一款!

是大家公認塗到嘴巴上,像剛剛啃了一隻大雞腿的油膩感覺~非常嘔心

當時~豆豆媽就非常討厭把它塗到嘴唇去...

652EIA2SAb9J_TTSRpx2hA_副本

 

不過還是要把它用完!!所以當時~就想到把它分裝到隱形眼鏡的盒子裡面~硬著頭皮把它用完!

jABOdnY0h6y8sdHaQO1xDg_副本

 

上面那一盒是已經刮平了~

下面那一盒是剛剛挖進去的凡士林。

這樣一小盒放到包包裡~很快就可以用完了。

cNqkMkiYfIZ4twIR99ymkw_副本

 

當我終於把上面那一盒舊版用完..也用了一整年~~

 

就在去年~就買了這一款!!

全新升級版!!WOW~~~!!!

當我遇到它之後!!對它完全的改觀了~

它比舊版的水潤非常多~~沒有之前那麼油膩!

我徹底地愛上它了~!!!!!

一般的護唇膏對我來說~~根本就是浮雲~~~

L1IpQCP1VA_WqC6EB9WWQg_副本

 

用途真的非常多~~~

包括:

BB紅疹,嘴唇爆拆,手踝乾燥,腳跟龜裂,摩擦不適,指甲倒刺…

0cGsjDmy7i6jjxYpXrEqrA_副本

 

它的背面:

SlSkAIswJ57ls55Ls12dEQ_副本

 

快樂的時光過得非常快~~~上面那一罐又用完了!

前幾天~又去藥房買了這一罐回來!

RIMG0210_副本

 

價格:HKD$15/大大一罐100ml~

(我在藥房買的~~不知道為什麼..屈X氏/萬寧已經找不到它了)

當護唇膏來用~~真的是超級白菜價!!

RIMG0123_副本

 

不要以為這麼便宜~會不會快要過期的呀!

其實不會~它保存期到2015年...

RIMG0125_副本

 

打開的模樣...舊版本的顏色是偏黃的

這是新版的~~顏色偏白!

RIMG0211_副本

 

塗到手上~~非常的水潤~~雖然不好吸收~~不過保濕度一流!

RIMG0212_副本

用法一:單擦

當護唇膏使用~薄薄的塗上一層凡士林在嘴唇就可以了。

 

用法二:厚敷

當成唇膜使用~厚厚的塗上凡士林在嘴唇~敷上一層保濕紙~等10-15分鐘後~用手指打圈圈按摩!

嘴巴會變得非常飽滿~!比單擦更有效唷。

 

嘴巴試用的前後對比:

RIMG03123_副本  

唇紋也少了很多~~乾燥的感覺不見了~ 完全不會油膩唷!!

豆媽非常喜歡用凡士林~~連它家的很多條條罐罐的護唇膏~都有買~

不過還是覺得這一大罐的最物美價廉!!最好用~!!

由於它很大一罐~我還是會把它分裝放到不同地方~想護唇的時候,就隨時可以用得到嘍!

 

 

最後~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有意見的可以留言給我~喜歡我的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~ ♥

thanks for reading~byebye~♥

 

 

 YOUTUBE上看到有人把凡士林混合腮紅DIY作成唇彩~~可惜我作出來~塗到嘴巴不太均勻><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