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070_副本_副本

產品:大創海綿粉撲(乾濕兩用)
價錢:HKD$12/一包有12個粉撲~ 
購入點:JUSCO十元店
產地: 中國 
回購率:100%(已回購5包以上)

正方形/椭圓形/五角形/水蜜桃形...大創裡各種形狀的粉撲都買過了!(還有一包是什麼形狀都集在一起的唷~)

主要使用在:粉底液 + 粉餅~ 會非常的貼服薄透唷~! 

有時候,沖洗DIY面膜的時候~也會用到它來洗臉

RIMG0072_副本

由於很便宜,很多人會把它把即棄式粉撲使用~

以豆媽這麼節省的個性當然要不斷重覆使用的啦~呵呵!

洗了5-6次的粉撲~也沒有變形喔!非常讚~

粉撲用久了.也不會乾硬掉!彈性非常的棒唷!!~所以豆媽囤了好幾包

 

正方形的粉撲: 

RIMG0071_副本

五角形的粉撲: 

RIMG0410_副本

椭圓形的粉撲: 

RIMG0070_副本

這種裝草莓的透明盒~可以循環再用,用來裝粉撲剛剛好!不但方便,而且很乾淨唷~

RIMG0456_副本  

大創的粉撲彈性超級好~~~!!既柔軟~又舒服~像在親吻皮膚一樣

而且用來上粉底/BB霜~非常薄透+ 均勻+不會忽略死角!~重點是不會吸粉底液!WOW~~~~(這是濕用的效果~)

RIMG0124_副本

包裝的背面:

RIMG0412_副本

大創粉撲的產地有分:韓國跟中國~(看不出來有什麼分別~我都買中國的)

RIMG0411_副本

方形的粉撲剛好可以放進CEZANNE的粉餅餅裡!

RIMG0073_副本

非常好用~私心大推的大創粉撲!不過便宜~而且超好用的喔!性價比超高!

大創有一款非常有名的粉撲專用清洗液…聽說可以把粉撲從黑馬王子變白馬王子~非常勵害!

不過豆豆媽一直習慣~粉撲用沐浴乳清洗~化妝掃用洗髮乳清潔。已經非常乾淨了!


最後~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有意見的可以留言給我~喜歡我的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~ ♥

thanks for reading~byebye~♥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