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096_副本_副本

這次分享超級興奮,超級開心的~!因為每一樣都超實用~手滑到不行!!
這趟已經忍手了~彩妝+保養品盡量少買!結果還是買了HKD$192~
最讓我懊惱的是:之前分享的無印款收納盒+大創腮紅…已經售光

發票上面有最新活動:大創25周年有大抽獎

RIMG0087_副本_副本

因為忘記帶環保袋~店員很聰明的把東西統統塞到收納盒裡去~太感恩了!(不然就要多付膠袋稅><)

RIMG0089_副本_副本

這次買了好多東西,簡單的分區一下~(以下產品每樣都是:HKD$12)

收納品,家居用品,香薰跟化妝品:

RIMG0093_副本_副本

收納品區:一共買了3款~上次賣的無印款的收納盒缺貨,只好另一款蠻紅的,也是無印同款的收納盒~可惜這款是高身的><這3盒收納盒超實用的!下次再分享=〕

RIMG0245_副本_副本

化妝品區:上次買了1枝大創眼線筆覺得蠻普通的~所以再試2枝新的~反正價格便宜!地雷也沒關係~

單色腮紅~自從上次分享完…這次想去囤其他3色~結果櫃上一塊也沒有~直到逛別的用品時~竟然!有一塊粉紅色被人隨便丟在架上~只有一塊!當然,豆媽馬上拿起來~千萬不錯過!

護唇膏~是因為剛好很缺一枝護唇膏作妝前打底~所以就買嘍

RIMG0102_副本_副本

家居用品:眼罩是Hello Kitty款式的~剛好家裡的眼罩帶子開始鬆鬆的~女人藉口總是很多~你懂的

冬天大創必定會推出好多的~冬天保暖物品~包括披肩~襪子~冷帽~手套~暖暖包…

去幾年買過大創長襪~結果穿了一季就鬆掉了~這次就不買長襪了~改成披肩跟短襪超便宜的!市面上同款的要一百多不誇張><

RIMG0294_副本_副本

一直很愛買香薰產品~沒想到大創的香薰產品款式超級多!!幾個架上都是香薰用品~從香包到燭台都有!

Vanilla是我最愛的香味這種味道的香薰常常在香薰店買~一小罐要HKD$50~放在車上一至兩個星期就揮發完了(消耗得好快哦)

沒想到大創也有賣呀!!我怎麼這麼笨現在才知道~!!

挑了好久~發現這款精油10ml一小罐~$12元超伐算!順便買了2盒小蠟燭跟愛心燭台~

這樣一整套才$48~比市面上便宜多了><如果有點香薰習慣的~一定覺得很開心!

RIMG0120_副本_副本

這次每一樣小物都真心覺得很不錯~!那試用後~再寫詳細一點的分享啵!

最後~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有意見的可以留言給我~喜歡我的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~ ♥

thanks for reading~byebye~♥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