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063_副本3

自從看了10種美唇◆護唇用品◆比一比 這篇blog文之後~就馬上跑去買了:

戀愛魔鏡的【HONEY護唇美容液 】和【魔女之唇護唇膏 】 兩款護唇膏~~

 

這次分享的~

產品:  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魔女之唇護唇膏 
價錢:HKD$68/4.5克
購入點:屈x氏
香味:淡淡的香味~
產地:日本
回購率:50%(效果不錯~但價格漲得太誇張了…)

 

產品介紹:

MAJOLICA_MAJORCA資生堂戀愛魔鏡,美艷系列保濕彈力護唇膏,呵護雙唇的最佳秘密武器,由各種呵護滋潤成分萃取而成,輕輕塗抹於嘴唇上,打造细膩、水嫩的雙唇。

T2nahXXcxOXXXXXXXX_!!53017224  

 

包裝相當精緻~不過打開的時候不容易:

RIMG0061_副本

 

底部:

RIMG0063_副本

 

淺黃色的顏色~非常自然(顏色鮮艷的護唇膏我都不太會買~因為色素會沉積在嘴唇..最後唇色會變深)

RIMG0062_副本

 

使用前後對比圖:

RIMG0385_副本

 

用後感:不油膩~唇紋只有變淡一點點,

對得起它的價錢~不過這樣的效果~的確可以選擇更便宜的護唇膏! 

 

 

最後~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有意見的可以留言給我~喜歡我的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~ ♥

thanks for reading~byebye~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