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0945_副本   

 大創真的超好買~!!!

生活真的離不開大創~很多東西都可以買得到~從hello kitty的筷子到食物~包包~護膚品~化妝品都有買!

明明家裡一大堆大創保養品.一大堆彩妝.每一次逛大創,都覺得中邪了一樣!!

一定要囤一下貨...一定要買些什麼..心裡才會舒服~~~

(在其他店就沒有這個情況~所以不是購物狂吧~呵)

 

1.)迷上大創

身在香港的豆豆媽超愛逛大創~ 也超愛買~

其實裡面有很多產品比開架式/專櫃的更好用~!

而且每一件也才HKD$12~ 很多都是便宜又好用! 

 

2.)安心

不過很多人會害怕~這麼便宜~真的安全嗎?

其實,日本很多妹妹都大力推薦大創的產品~(他們叫100/105YEN店,香港叫吉之島十蚊店)

像它的睫毛膏跟腮紅就常常得獎~贏過很多大牌產品~

 

3.)大創小資料:

大創株式會社其實是日本大企業其中之一,
產品有日本製、韓國製、台灣製、中國大陸製、越南製…

 

4.)真的有效嗎?

不必期待他會馬上改變你的膚質 至少不會變更糟
以他的價錢~能保濕就不錯嘍~!

 

5.)弄丟了也不心疼

因為他們家的產品都很便宜~適合買一整套放在男友家/去旅行~就算不見了也不會不開心。

 

6.)有好也有壞!

有些產品~像眼影就有致粉刺的成份~護膚品有幾款酒精味重到嚇人!有些更容易致敏感~味道怪怪的也有~(反正他很便宜~雷品也不心疼!)

就算專櫃品牌也不缺雷品~不是嗎?

當中也不少超好用的私心好物!!不管他好不好用~我都會一一試用~慢慢介紹唷~!

 

那以後~試用產品至少一個星期~豆豆媽才寫分享文放到這裡吧~♥

最後~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推薦~有意見的可以留言給我~喜歡我的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~ ♥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