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MG1082_副本

昨天去大創囤貨~~每次去大創都超開心的~!這樣5樣東西才HKD$60~很讚吧!

本來想囤超有名的唇部精華液~結果賣光光~那只好囤一點平常我覺得超好用的產品!

這次只有面膜是我沒用過的~

大創最近突然多了很多款面膜~這款大概有4種味道~(另外的是神石榴跟檸檬)

 

↓ ↓名稱:韓國面膜

挑了蜂蜜跟珍珠的~感覺比較有效~哈哈 那試用完~我再發文報告一下

每盒有3塊面膜~產地是韓國~平均每片$4元唷~

RIMG1092_副本  

RIMG1091_副本

下面都是回購的好物~

↓ ↓產品:玻尿酸透明質酸 保濕啫喱面霜 40G

超好用的~還沒用完就再囤一盒!這個下次再詳細報告一下

(左:新買的~~~右:正在使用的)

RIMG1084_副本

 ↓ ↓產品:馬油護手霜

這個已經介紹過囉~一再回購的好物

(左:新買的~~~右:正在使用的)

RIMG1086_副本

 ↓ ↓產品:牙線棒

還蠻好用的~

(左:新買的~~~右:正在使用的)

RIMG1087_副本

 

↓ ↓豆豆媽每次都是真金白銀買的~沒有打廣告唷~呵呵

RIMG1089_副本

 

最後~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推薦~有意見的可以留言給我~喜歡我的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~ ♥

thanks for reading~byebye~♥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