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

網路瘋傳:3天蜂蜜水斷食法

從網絡上得知這個減肥方法,3天什麼都不吃,餓了就喝1匙蜂蜜+水~

我試過的減肥方法多不勝數~失敗的方法一大堆!這個就是其中之一!

honey1

很久以前,測試這個蜂蜜減肥法~

DAY 1:第一天覺得很輕鬆~大概喝了3-4杯蜂蜜水~

DAY 2:由於豆豆媽本身是寒性體質,第二天就開始覺得非常冷.餓了就狂喝蜂蜜水充飢!一天可以喝到10杯..飢寒交迫的感覺簡直太可怕! 晚上還會餓到睡不著~而且餓到胃很痛!

DAY 3:我還撐到第三天呢!! 這天起來瘦了3-4磅~ 不過已經覺得非常暈~非常餓~!看到什麼就吃什麼~實在沒辦法只喝水生存~

結果第4-5天更誇張~一直狂吃東西.體重就這樣回來了…

最終~減肥失敗!

一個月後,我還再試一次…結果還是一樣!有瘦,可以很快就復胖~

後來,嘗試早餐用蜂蜜水代替早餐~但這樣晚上還是會很餓~宵夜不吃就睡不著~

所以,再也不會嘗試 蜂蜜減肥法 了!!!!

大家千萬不要嘗試!!蜂蜜=果糖~只吸收果糖會弄出人命的!

最後~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有意見的可以留言給我~喜歡我的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~ ♥

thanks for reading~byebye~♥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