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itpintu_副本

 之前囤了很多支…【澳寶一分鐘焗油】~這個月裡大概用了7-8次(這不是廣告唷)

RIMG1210_副本3

每次用量大概一個乒乓球的大小~雖然用了好幾次,可是份量還有很多!

一支225ml才HKD$7-11元~超級便宜的!

RIMG1212_副本

香味真的香噴噴~可以停留在頭髮很久~不過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喜歡~它味道真的很濃郁!

RIMG1217_副本

豆媽頭髮不但:自然卷+長期染髮+乾旱+很多開叉…(好啦~先護髮再去拉直嘛><)

我的用法:先把頭髮梳順>暖水濕髮>洗髮乳>澳寶一分鐘焗油(放2-3分鐘)>護髮素>冷水沖乾淨>毛巾吸乾>熱風吹乾>冷風定型。

30天的試用報告,說真的~髮質的問題並沒有全部解決~髮質真的慢慢在變好變滑順~!

最大的優點:平常就算有敷髮膜,髮尾修剪過,梳頭髮還是會有點卡卡/打結的情況~

用了這支焗油後~就順很多了!卡卡跟打結的情況也不見了!

這麼便宜就有這樣的效果就滿足了~cp值真的超高!

RIMG0025_副本3

第一天用完,跟30天後的效果對比圖:

RIMG0025_副本1

會長期使用下去,希望髮質會變更好嘍!

延申閱讀:

【保養♥護髮】我最愛的五款開架式護髮膜

【保養♥護髮】OPAL澳寶一分鐘焗油(增量版)

最後~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~有意見的可以留言給我~喜歡我的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~ ♥

thanks for reading~byebye~♥

arrow
arrow

  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